改在tumblr玩樂中,check "go to"
來報到^^論文不順利?
to 羊兄不順利阿,但是也不是死路一條吧....呵呵,一個微妙的答案對啦,快點放一些XA的照片來瞧一瞧囉~
4416:只能說加油囉^^已經拍到第三捲,還沒有機會拿去洗,不過,好像應該要先去洗出來確定相機OK,然後再繼續拍...不過就是忍不住按快門啊~~ XD新年快樂~
來報到^^
回覆刪除論文不順利?
to 羊兄
回覆刪除不順利阿,但是也不是死路一條吧....
呵呵,一個微妙的答案
對啦,快點放一些XA的照片來瞧一瞧囉~
4416:
回覆刪除只能說加油囉^^
已經拍到第三捲,
還沒有機會拿去洗,
不過,
好像應該要先去洗出來確定相機OK,
然後再繼續拍...
不過就是忍不住按快門啊~~ XD
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