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巷片
改在tumblr玩樂中,check "go to"
2012-04-01
社子島
河濱公園的腳踏車道規劃的意外地順暢;
頂著大風,生平第一次繞了社子島一圈,感覺對了身邊的風景都像是盛開的花朵,讓人好開心。
印象中的社子島颱風一來就漫天做大水,是台北市但卻一點都不像。
過了洲美快速道路的腳下,眼前出現一間接著一間的抽水站,
防範著雖然在今天看來十分溫馴,颱風一來的時後就漫舞狂走的河水。
天空與水面交織的美麗灰色,也許也反應了當地居民對於河水氾濫的問題,
象徵著無奈心情的顏色吧。
愛這樣的灰,因為看起來雖不美,
但這個城市做作以及矯情的地方也因此看不見了,會感覺自然了許多。
3 則留言:
包子
2012/4/3 晚上10:51
照片拍得好美啊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4416
2012/4/4 上午10:36
等妳一起去ㄛ
回覆
刪除
回覆
包子
2012/4/5 凌晨12:28
好啊!我們勾勾手約定了喔!
刪除
回覆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
›
首頁
查看網路版
照片拍得好美啊
回覆刪除等妳一起去ㄛ
回覆刪除好啊!我們勾勾手約定了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