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巷片
改在tumblr玩樂中,check "go to"
2012-04-03
壞心情
本來因為明天的假期而蓄積一早的好心情,逐漸地在接聽幾通電話以及接到幾通mail之後,
都給我壞光光了。
馬的X,了不起啊妳,雖然我有體諒人的心,但也有自私的情緒,
妳阿妳不懂愛假會,用人愛疑的個性,今天是妳運氣好遇到我們家董A鳥妳,
不然人家這樣大的公司屌你們家?還前幾名咧,不必把那套搬來這邊,好膽就自己出來頂,
不要?根本就是不行吧。切。
2 則留言:
包子
2012/4/5 凌晨12:25
不要跟那種人ㄧ般見識,她遲早會踢鐵板的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包子
2012/4/5 凌晨12:26
不要跟那種人ㄧ般見識,她遲早會踢鐵板的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
›
首頁
查看網路版
不要跟那種人ㄧ般見識,她遲早會踢鐵板的
回覆刪除不要跟那種人ㄧ般見識,她遲早會踢鐵板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