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巷片
改在tumblr玩樂中,check "go to"
2007-02-12
相機也喜歡曬太陽
家裡有這麼東的相機,可是卻只有一個小小的防潮箱。
沒辦法讓大家輪流進去住,真該考慮買大的防潮箱了。
也許可以考慮買電子式的,((畢竟已經決定在日本呆下去...))
而這些美麗的大眼睛如果發霉脫窗也是很令人傷心的事情。
Olympus 35DC,買回來到今天都沒有帶出去拍過。
算一算這樣的相機總共有....
4台
olympus E500 with 35macro
((不能買,不能再買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
首頁
查看網路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