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巷片
改在tumblr玩樂中,check "go to"
2007-02-12
散步
哇!
很忙阿,好忙阿,非常忙阿
......
真的有這麼忙嗎?
芭樂走,我們散布去,
把拔這幾天都窩在家裡,今天一定要帶你去走走。
看,花都開了!
屙~ 你也便便啦
GR-Digital
乖,拉屎屎的你還是最古錐的啦。
2 則留言:
匿名
2007/4/1 下午1:28
喔喔~芭樂 好~~口愛唷!!!!!!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4416
2007/4/2 凌晨12:34
我想你是被他用力的"美姿"所迷惑住了吧....^^"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
›
首頁
查看網路版
喔喔~芭樂 好~~口愛唷!!!!!!
回覆刪除我想你是被他用力的"美姿"所迷惑住了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