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巷片
改在tumblr玩樂中,check "go to"
2007-02-21
小鮮綠
GR-Digital
這是去年的照片,現在還不到春暖花開
醬子的綠色還在冬眠中.....呼呼
開春了,漫長的學生時代掰掰~
2 則留言:
匿名
2007/2/22 凌晨1:30
好鮮豔的綠~
也希望自己早日脫離學生身分 :)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4416
2007/2/22 晚上10:13
脫離的時候
就會發現其實是捨不得的...
不過,我已經準備好要出發囉!!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
›
首頁
查看網路版
好鮮豔的綠~
回覆刪除也希望自己早日脫離學生身分 :)
脫離的時候
回覆刪除就會發現其實是捨不得的...
不過,我已經準備好要出發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