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巷片
改在tumblr玩樂中,check "go to"
2007-02-22
天氣還是很好;只是又賴床了
一口氣還了積欠快一個月的書,
騎著車到三條的書店想找一下有沒有3DMAX的書;畢竟
目前的能力只有區區,想在一個月之內成為達人,
什麼!不可能?
GR-Digital
有做就會有成果啦,我要加油~
2 則留言:
匿名
2007/2/23 凌晨12:49
加油,只要有心想做,
一定會有成果~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4416
2007/2/23 凌晨12:52
我就知道羊兄了解我想說的是什麼
^__^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
›
首頁
查看網路版
加油,只要有心想做,
回覆刪除一定會有成果~
我就知道羊兄了解我想說的是什麼
回覆刪除^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