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巷片
改在tumblr玩樂中,check "go to"
2012-04-14
星期六的公民會館~(北投)
逃離中午悶熱的辦公室,散步經過桂花公園的時候,隔壁一向安安靜靜的北投公民會館傳來陣陣歡笑聲~原來是一群學生在外邊的草地上辦活動,感覺就是把春天的氣氛都帶了起來呢。
朋友說不知道我每天在這邊上班還是郊遊,因為老是看到一些在桂花公園睡午覺的記事....XD...
我發誓,到北投這邊上班真的是從來沒規劃過,而且也沒夢過的事..(人生做夢也想不到的事真太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
首頁
查看網路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