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3

回到老街上 (新餐廳)

Photobucket

回到了淡水老街上,如果沒意外的話這間餐廳的裝潢應該會耗掉我接下來2個月的時光。
林經理加油惹~!

1 則留言:

  1. 經理加油~期待新店開張,我回去台灣要去捧場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