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巷片
改在tumblr玩樂中,check "go to"
2012-04-23
回到老街上 (新餐廳)
回到了淡水老街上,如果沒意外的話這間餐廳的裝潢應該會耗掉我接下來2個月的時光。
林經理加油惹~!
1 則留言:
包子
2012/4/26 下午3:27
經理加油~期待新店開張,我回去台灣要去捧場啦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
›
首頁
查看網路版
經理加油~期待新店開張,我回去台灣要去捧場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