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の一枚

京の一枚
#南禪寺,2010

2012-12-27

「派遣女醫X」

昨天花了一晚的時間把「派遣女醫X」七集看完。(總共有八集,第一集沒看)

閒聊到當初決定去日本的起因之一就是被日劇裡面那種熱血的感覺電到,繼續被問到是哪一部,回答"海灘男孩"的時候包子一整個笑絕...。千百部裡的一部日劇可以決定一個人生很重要的關鍵,等你遇到就知道,也許之前想都沒想過,但其實想法是可以一瞬之間改變的東西。

回到本片內容,實在是很愛米倉涼子在裡面的作風、穿著、專業感,實際去了日本才知道那種螢幕上赤裸裸熱血的fu究竟只存在於電視裡,日本人與人之間的熱情被種種規矩束縛著,很少把真正的一面拿出來見人。但是日本人真的很認真,這點在工作的時候已經徹底地領教過,一絲不苟到近乎頑固不變,相較於台灣人山不轉路轉的個性直是天差地遠。

日本人是即使外表依然淡定如儀,心中卻有著電視劇中那樣火花的民族。



Photobucket

1 意見:

包子婆 提到...

我們真的好廢啊~滾滾

選擇文章字體>>
 
Copyright © 京都巷片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