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GRD的底力系列

我家附近的街頭,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GR-Digital

想將GRD的寫真改造成具有月光機的效果,
但是感覺還是少了點味道。

7 則留言:

  1. 光圈還差那麼一點點吧!
    不過我是覺得剛剛好,
    怎麼說呢,別有風味吧!

    回覆刪除
  2. 很不錯呀~
    不過,什麼是月光機的效果?
    ^^"

    回覆刪除
  3. 小帽兄~
    你說的沒錯,機材總不是萬能的;

    我要快去秀秀我的GRD啦!
    光圈2.4,很贊囉

    回覆刪除
  4. 羊兄~
    月光機有一種飽滿到爆漿的底片味
    ((個人感想))

    所以用月光機來拍夜景感覺拍出來的地方都特好玩的樣子;因為燈光美氣氛佳 :p

    回覆刪除
  5. ^^想請問4416~
    用GRD拍照的情形大概是怎樣呢?
    身為建築人
    只有GRD 拍建築或是景觀取景會不會覺得很大限制?

    喜歡GRD的呈色和概念
    但又怕很多時候會覺得手不夠長 身體不能飛

    一直偷偷觀賞你的網誌
    真的很喜歡~

    回覆刪除
  6. 4416,我大概可以理解了。
    此外,有個使用GRD拍攝夜景的日本人,
    好像剛好跟飽滿相反,冷調的色彩也挺有趣的,
    你知道是怎麼拍攝的嗎?
    這個:
    http://hand.blog2.fc2.com/

    to shen:
    不要偷偷觀賞啦~~~
    哈哈哈~~~
    用力的給4416稱讚下去啦~~~
    ^^

    附帶一提,
    我也有Google Blog,
    但是之前因為礙於很多功能摸不清,
    自己又不是很懂語法,
    所以都荒廢著,
    不過最近好像變得很不錯@@
    而且還有文章tag功能,
    真不賴,只是yam blog用久了,
    要轉移有點麻煩呢...^^"

    回覆刪除
  7. 羊兄

    那位日本人的grd風格很酷呢,
    他使用的是叫做SILKYPIX軟體來後製,
    感覺有把暗部的亮度提升不少....
    像是這張http://blog2.fc2.com/h/hand/file/R1007522_ISO200_SILKY(NTOY).jpg
    他有註明是使用玩具像機的風格,
    所以可能就是套用效果吧。

    你可以參考我的''blogger增強體魄區'',
    我的部落狗就是看這三個地方所建立起來的喔^^
    因為我也是語法白吃....哈
    但是部落狗真的自由有彈性,完全無廣告,
    可以試試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