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の一枚

京の一枚
#南禪寺,2010

2007-02-22

GRD的底力系列

我家附近的街頭,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GR-Digital

想將GRD的寫真改造成具有月光機的效果,
但是感覺還是少了點味道。

7 意見:

小帽 提到...

光圈還差那麼一點點吧!
不過我是覺得剛剛好,
怎麼說呢,別有風味吧!

匿名 提到...

很不錯呀~
不過,什麼是月光機的效果?
^^"

4416 提到...

小帽兄~
你說的沒錯,機材總不是萬能的;

我要快去秀秀我的GRD啦!
光圈2.4,很贊囉

4416 提到...

羊兄~
月光機有一種飽滿到爆漿的底片味
((個人感想))

所以用月光機來拍夜景感覺拍出來的地方都特好玩的樣子;因為燈光美氣氛佳 :p

匿名 提到...

^^想請問4416~
用GRD拍照的情形大概是怎樣呢?
身為建築人
只有GRD 拍建築或是景觀取景會不會覺得很大限制?

喜歡GRD的呈色和概念
但又怕很多時候會覺得手不夠長 身體不能飛

一直偷偷觀賞你的網誌
真的很喜歡~

匿名 提到...

4416,我大概可以理解了。
此外,有個使用GRD拍攝夜景的日本人,
好像剛好跟飽滿相反,冷調的色彩也挺有趣的,
你知道是怎麼拍攝的嗎?
這個:
http://hand.blog2.fc2.com/

to shen:
不要偷偷觀賞啦~~~
哈哈哈~~~
用力的給4416稱讚下去啦~~~
^^

附帶一提,
我也有Google Blog,
但是之前因為礙於很多功能摸不清,
自己又不是很懂語法,
所以都荒廢著,
不過最近好像變得很不錯@@
而且還有文章tag功能,
真不賴,只是yam blog用久了,
要轉移有點麻煩呢...^^"

4416 提到...

羊兄

那位日本人的grd風格很酷呢,
他使用的是叫做SILKYPIX軟體來後製,
感覺有把暗部的亮度提升不少....
像是這張http://blog2.fc2.com/h/hand/file/R1007522_ISO200_SILKY(NTOY).jpg
他有註明是使用玩具像機的風格,
所以可能就是套用效果吧。

你可以參考我的''blogger增強體魄區'',
我的部落狗就是看這三個地方所建立起來的喔^^
因為我也是語法白吃....哈
但是部落狗真的自由有彈性,完全無廣告,
可以試試看。

選擇文章字體>>
 
Copyright © 京都巷片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