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の一枚

京の一枚
#南禪寺,2010

2007-03-27

畢業典禮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哀,不恭喜不恭喜,畢業即失業,我失業了。



嗯?好像有東西飛過?



>>>>格放中<<<<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是小禮物耶!

謝謝你們 ^_____^





趕快打開一看.....!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好特別的老人家阿,但是跟這禮物沒啥關係吧))


好啦,我承認不知道怎樣介紹我爸,只好...


來局部放大。

裡面是一套減肥專用茶碗,很有禪意,其實光看就有減肥悅目的感覺。
再說一次,不是什麼咖啡杯,絕對不是喔,而是減肥專用茶碗

挖,SANADA別打我!

6 意見:

匿名 提到...

這篇是在搞笑吧。

難怪我覺得畫面有點不自然...
這算是大家來找碴單元嗎?

4416 提到...

不是搞笑啦,

我很嚴肅的喔。
((鹽酥))

匿名 提到...

果然...

附帶一提,
拉著文章往下看到格放時,
我還以為是你訂的相機送到了...

XDDDDD

小帽 提到...

失業了不要緊,工作再找就有啦!XD

4416 提到...

羊兄果然是知音^^"

但是這次我真的金盆洗手了,
相機就先擺著


我想要wii ><"

4416 提到...

感謝小帽兄的助言
希望大家都能有好頭路

選擇文章字體>>
 
Copyright © 京都巷片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