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の一枚

京の一枚
#南禪寺,2010

2010-01-04

我再也不敢了

今天發生老實說蠻恐怖的一件事;

晚上回來就發現芭樂老大將房間又弄亂了,本來只想抓她過來教訓一頓就算了,沒想到越想越氣,最後門一開把她丟到門口罰站。

因為她很乖都不敢亂跑,我就趁這時間把家裡清了一清,想說要帶她出去散步了,
打開門一看,卻發現她已經不在門口。

趕緊下樓一瞧,沒有人影,出到馬路一看,快12點的路上烏漆馬黑連鬼影都沒有。
這下我慌了,努力地靜下來想她會去哪裡。

哎呀不管了,回頭騎上腳踏車開始在平常散步的路上衝去。天這樣黑,這一帶的深夜計程車都比快的,加上芭樂公主平常哪會看車,都嘜衝衝衝不看路。一想到這裡我已經超級心慌,結果在一個轉角處突然間一團黑影撲向我,

哈,是芭樂公主!沒事沒事!
真厲害一個人走這樣遠,已經不想責怪她把房間弄亂又亂跑,回到家裡之後一直把她抱到在懷裡;一個不小心今晚也許就再也見不到面了,天阿,我真是笨,幹嘛把她罰站在外面之類的,真是假會。


Photobucket

6 意見:

smallbear 提到...

真的嚇到我了~
答應我下次不要再把她丟到門外好嗎?

4416 提到...

ごめん
ママ許して、もうやらないよ

暄 提到...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嚇死我ㄌ!!
嚇死大家ㄌ~~~~~~
還好芭樂沒事!!!

Ms. Usagi 提到...

蝦密~乾媽秀秀~
下次不可以這樣喔~
不然大家都會被妳嚇死捏...

4416 提到...

僕のせいだ。
申し訳ない...

大事な物を大事にしなきゃな

siki 提到...

我也被嚇到了.還好芭樂回來了

選擇文章字體>>
 
Copyright © 京都巷片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