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の一枚

京の一枚
#南禪寺,2010

2007-03-07

無題

總之,今天的照片是散步紀行。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GRD真是散步時的好朋友,直得信賴的GR Lens描寫,輕巧的機身,直覺的操作。恩,暫啦!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不過晚上的時候又手賤地按了下標紐,驚醒過來的時候才發現大事不妙得標了...
((才告訴自己已經不能再買了說==))

而且還是不能轉對交環的故障機... 我在幹麻阿。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沖洗底片的set。壞消息是,前天看到店頭上標出我最愛的100ft黑白底片 FUJI的ACROSS 100及400底片已經於三月生產終了....

天哪,我的分裝歲月真的要走進歷史了嗎...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底片的市場似乎又加速了萎縮的腳步,不會吧,底片加油!

5 意見:

小帽 提到...

最近也迷上底片!
不過,好花錢啊!

4416 提到...

以前我大學的時候剛接觸單眼,
買的是nikon fm10,有很多可以拍照的時間卻也沒有對底片攝影有太多狂熱。

@___@

哪像現在相機一台接一台的買,
底片阿....唉

真有毒阿。

匿名 提到...

我也還沒有玩過阿....

希望以後不要底片只能在博物館看到....

匿名 提到...

*玩過癮*

4416 提到...

不會的,
我會把京都最後一捲底片買回家裡放著,你想看的時候再來看吧^^

選擇文章字體>>
 
Copyright © 京都巷片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