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の一枚

京の一枚
#南禪寺,2010

2007-04-27

原來找工作的滋味,是長這樣的

又是好一段時間沒有更新了,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對於常常來光顧的朋友們感到很抱歉,也對自己的無恆心毅力感到慚愧。感覺漫長的這星期在明天最後一場面試之後,將在與大鳥家族一同烤肉之後完結;接下來該要迎接一星期的黃金週囉。

這星期在..準備..面試..準備..面試..準備..面試的反反覆覆中,不知不覺地過去。也因為準備面試,讓我自己有了許多''看自己''的機會。到底我的長處在哪裡,我的短處在哪裡?我可以為這個環境回饋些什麼,我能夠為將來的這家公司帶來什麼利益.... 一星期把這個叫做「我」的商品摸透摸清楚,然後到各大公司推銷;


這就是就職活動阿。


感謝尼康王者遠從台灣來大阪敗家順便與我這素未謀面的「網友」見面^^,真的是很好玩的一天呢,尼康王者人如其文,是個有趣的人喔。但是人不如其名的地方是尼康王者是CANON使用者... 嘿嘿,好玩。

2 意見:

匿名 提到...

你的"找工作的滋味"長的真漂亮...
不像我的是長這樣~噗

http://www.allfantasyart.com/wallpaper/monsterwallpaper.html

4416 提到...

才一打開就嚇死了
((不怕不怕...))

看來我還算是輕鬆的了^^"

選擇文章字體>>
 
Copyright © 京都巷片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