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の一枚

京の一枚
#南禪寺,2010

2007-05-09

10-10

早上倒了一次垃圾後出門,
再度回到家裡的時後已經是晚上十一點了。


明天開始還是坐電車吧,

如果每天都到這樣晚真的是不堪再騎車回家;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因為開始工作了。
雖然很突然,但是也好像老早就知道了一樣,

沒有太多驚奇;
我就在想你總是會來的吧。

12 意見:

匿名 提到...

所以是悄悄的說
開始工作了嗎?
來個遲來的大恭喜吧!
恭喜再也不能無憂無慮
恭喜再也不能隨心所欲
恭喜口袋開始麥克麥克
恭喜一個新生活的開始

匿名 提到...

恭喜恭喜!

已經順利的工作了啦!

這樣讚啦!

匿名 提到...

嘿嘿 恭喜內!!
拍拍手 就說你是精英嘛!!

匿名 提到...

恭喜你開始工作了!
也恭喜我手術日期決定了>_<

4416 提到...

真的與雷兄說的一樣,

自由,掰掰溜~
但是口袋會不會麥克麥克,

這個嘛.......

4416 提到...

尼康兄你也來了!

好久不見,下一次真的要找你跟486兄出來的啦!等到安定下來之後再跟你報告工作近況吧。

4416 提到...

對了對了,我家雄的生日快到了,
反正大家也很久不見了,看要不要在約大家來家裡吃飯....

你跟正移有空嗎?

4416 提到...

米雪兒手術加油,
是在台北嗎?

匿名 提到...

手術在員林,想說小手術,應該不用跑這麼遠,說真的,好害怕阿......
怕痛真是我的死穴阿....
聽說你的工作在我家附近喔?

匿名 提到...

啊、
突然第就開始工作了~
恭喜了^^

4416 提到...

對阿,就在地下鐵丸太町站上來一分鐘左右的距離。

4416 提到...

謝謝羊兄^^

只是工作開始了,自由時間也沒有囉.....

選擇文章字體>>
 
Copyright © 京都巷片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