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の一枚

京の一枚
#南禪寺,2010

2007-05-11

現在的工作

十點......




十一點......



十二點......


十三點......

十四點......

十五點,十六點十七點十八十九二十
二十一點.......

二十二點。




晚上的十點是我的下班時間。
以前作夢都沒想到未來的上班時間會是12小時,作建築真的很爆肝...XD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但是說實在的我也好愛這份工作。
雖然可能只是一開始的上班的那股衝動,但是可以在日本做到與台灣有關的案子真的很幸運。


終究是爆肝,只好就讓他爆了.........




只是對不起我家的雄與芭樂,
回家之後只能差不多說聲晚安就累趴上床睡覺了.....

10 意見:

匿名 提到...

10 to 10...嚇~
其實我猜這應該算是常態吧
不過還好做的算是開心囉
不像我快悶死了...
がんばって

匿名 提到...

我再遠方的台灣祝福你!

加油!

4416 提到...

其實想一想,
這樣的工作時數並沒有那麼嚇人,
日本人真的工作時間好長....



也在學日文嗎??
あなたも頑張って

4416 提到...

嗚嗚尼康兄.....

匿名 提到...

加油啦,真是除了加油也不曉得要說什麼,能留在日本對現在的我來說,算是很幸福了.....

匿名 提到...

恭禧~正式開工~

不過感覺好像相當的吃力~身體要顧。

幫你加油打氣!

匿名 提到...

身體要好好顧唷!!!
不過 可以做到自己開心ㄉ工作真ㄉ很好內!!!
加油!!

匿名 提到...

大學時學過
當兵時背過五十音
不過現在又全忘光光囉
那幾個日文字是....
是查字典的啦
(噓,是不是用錯字啦?)

4416 提到...

喔儀~3Q

4416 提到...

原來雷兄你在大學都有偷學喔,呵呵虧雜們是同學我都不曉得

(一般來說入門的話看a片都學得蠻快的...)

選擇文章字體>>
 
Copyright © 京都巷片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