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の一枚

京の一枚
#南禪寺,2010

2007-05-13

平安神宮

星期一的時候,我一個人來到這裡,投下五圓硬幣祈求接下來找工作順利。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很神奇的,第二天竟然莫名其妙地就開始上起班來!
這,這,這真是......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太神啦!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GR-Digital

離家近而且又不必穿西裝,想找這樣子工作的人別忘了來這裡許一下願唷。

6 意見:

匿名 提到...

跨國請人代為許願可以嗎?

匿名 提到...

有機會我也來這試看看!!

呵呵呵呵~~

4416 提到...

當然,那我幫你許以後中了都要分我一半喔^^

4416 提到...

尼康兄我看您應該是藉機再來血拼的吧

^^"

匿名 提到...

哇哇 我也要來去許!!!

4416 提到...

對了,星期六來去唱歌吧?

不知道學姊老大下班後有沒有空.....

選擇文章字體>>
 
Copyright © 京都巷片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