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の一枚

京の一枚
#南禪寺,2010

2007-05-13

町屋咖啡店 NEST

八點多自動起床之後,又倒頭恍恍惚惚地睡到近中午。終於起床成功!
呼,起床真是件困難任務阿。


把芭樂打扮好,一家人快快樂樂地出門去喝咖啡,兼吃午餐去。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可以帶狗進來的町屋咖啡店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風兒會穿過綠色的楓葉帳棚,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進來與大家打招呼;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你所需要做的,




就只有放輕鬆而已!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GR-Digital

6 意見:

匿名 提到...

好棒喔!!

下次我去京都要帶我去當地走走啦!!

Q.Q

匿名 提到...

太...太過分了你~
每次都把照片拍的這麼漂亮
我...
我下次回台一定要繞去京都叨擾你個幾天
讓你帶我到處去晃晃!

4416 提到...

只怕尼康兄你不來而已,
還可以一起去找老像機咧~^^

4416 提到...

雷兄你也太客氣了,你的費城風光才是我每天都要看的~

好久沒有看到油條了,
你有油條的消息嗎......

匿名 提到...

看我留言的密集程度就知道我有多死忠啦...
油條啊? 沒有耶...
很久很久沒有他的消息了
事實上,很多人我都失聯囉
唯一有些聯繫的
大概只剩下msn上屈指可數的聯絡人啦

4416 提到...

我想我更少吧,
一些msn的聯絡人已經變成裝飾品,很少聯絡呵。

不過能有像雷兄這樣一兩個還有繼續連絡的感覺真好哩。


京都的話....
一星期左右吧,包括鄰近的大阪其實很夠玩,搞不好不夠哩。
建議是今年的祇園祭前後來,7/14~7/17之間,會有不一樣的體驗喔。

選擇文章字體>>
 
Copyright © 京都巷片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