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の一枚

京の一枚
#南禪寺,2010

2008-09-04

好自解脫之♪

好悶,好煩,
Photobucket


當這樣一想的同時,吸油毛巾也擦不完的煩惱就一聲「萬歲!」地爬滿全頭全臉,
Photobucket


多想輕鬆地笑看人生,沒有負擔;想在現在立刻地大聲說:「今天起我就是雲!知道了嗎,是一朵名為自由的雲;沒有人可以叫我去哪裡昨蝦米,我要變成我愛的形狀且不甩你愛看不看,哇哈哈哈哈
Photobucket


當然我也可以是皮卡丘,雖然我應該是技安也說不定;嘿!我說過我是雲,所以,
Photobucket


不要阻擾我那伸出去的慾望之手,
Photobucket


你不知道,其實我也祇是在裝乖而已 ♪
Photobucket

0 意見:

選擇文章字體>>
 
Copyright © 京都巷片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