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の一枚

京の一枚
#南禪寺,2010

2009-06-25

意義不大

買了,

Photobucket



本來想要寫一下敗家日誌,因為雄老大遠征東京之後家裡剩下一人一犬,缺乏束縛的力量之下,最近每星期京都的四條都發生一個老人趁沒管家婆在身邊偷偷地牽狗上街購物的情事。


Photobucket
京都金網專賣老店「辻和金網」,手工製作,一流廚師都會來定整套;這是要撈肉渣用的,日文發音「阿哭屬估以」

最近工作粉類,除了我在辦公室裡製造出與大家不一樣的台灣幫空氣之外,還要想辦法與日本幫的空氣做中和;不過我老是做不來,太難。有工作真的要慶幸,這我知道啦,但是很多情緒也是三不五時得顧一下ㄇ。還有我知道自己總是努力的不夠,這就叫甚麼,留一手?但是留這一手要幹麽?自己也說不上來,就覺得已經是清貧收入戶了,是不是應該可以每天早一點下班,或是規定大家要準時吃晚餐,不要拖到10點過後臉色青青還得努力畫圖?

每天盯著電腦看到眼睛都起了飛蚊,像是觀看顯微鏡突然出現的草履蟲,眼球想追他就跑,這肯定是眼睛角膜還是啥出了破洞ㄅ。

留這一手,意義不大,我還是每天為了多種一棵樹少放一盞燈搞到11點多還沒吃飯。所以六日買一下破個財,就不要責怪太多北。

0 意見:

選擇文章字體>>
 
Copyright © 京都巷片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