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の一枚

京の一枚
#南禪寺,2010

2009-11-21

用力往西山騎

到了快年底,不知不覺地又開始了單車的趴趴走。不只是單車,上星期又一個人獨自走了高雄到清瀧的散步路線;我還真是過著不折不扣的日本老人生活。

本週日本又是連休假期,昨天晚上臨時決定到西山走走,看了一下地圖,就在我窩了兩年的京大桂校區再過去一點的地方,騎車去應該不算太遠。

趕緊抓出相機充電;芭樂上京去了,假日出門要去哪,變得自由自在。

不知道還會在京都待多久,沒想到這樣多熱愛京都的好友都回去了,最後這裡竟然剩下我一個人。所以得要好好把握時間,就算短暫的停留也要把回憶裝得滿滿地再走。



Photobucket

2 意見:

Ms. Usagi 提到...

週日一早的辦公室只有我,看到這篇突然覺得很鼻酸耶...

4416 提到...

昨天晚上看電影「鴨川ホルモン」,
裡面有祇園祭的景,還有囃子聲
明明就人還在京都,當下竟然也覺得好感動,好懷念;真是見鬼了!

選擇文章字體>>
 
Copyright © 京都巷片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