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の一枚

京の一枚
#南禪寺,2010

2011-12-24

平安夜

平安夜就是要有寒風才稍嫌對味,
有雪的話就上上大吉,無奈這裡是台灣不是京都日本,
寒風就將就點用吧。

新買的鐵馬這次算第一次真正的騎出來繞繞,
之前的地下室繞圈實在不是怎樣一個好的開始,
沒辦法,一有新的東西我總是迫不及待地想要使用。

這單速車的FU真的是超級的棒阿,
即便形單影隻地,即便外頭正叮叮噹噹地,
好久沒來了!這份快感!
只是踏個2下竟然給了我占有街頭的感覺......

一年多了,對咩一定是太久沒騎車的緣故。

經過了中正紀念堂,
還是自由廣場?被教育的太久,一時改不過來阿,
今晚的廣場上怎麼擠滿了人?ㄟ...原來是正在演人間條件。

沒看過,好,給他瞧一下就好。
結果就這樣站著看了1.5小時,但是我可以告訴你,
太值得了。


Photobucket


阿禡藉由孫女的身體還魂,恩,有梗。
但是梗厲害的是偉大的演員們,這齣戲有你們的演出,
應該說是你們講出好一部份大家的共同記憶,煞那間我們共有了這樣一個時空。
原來我們都有這樣一個記憶,不管有沒有經歷過。

很奇妙的感動,
在這樣的感動之下輕飄飄地,踏板好像都變輕了呀。
但是到家一看,
龍頭旁竟掛了一個阿真娃娃.....

現在懷疑人不是我宰的,東西不是我一時衝動買的,
這一切好像也已經來不及了....

0 意見:

選擇文章字體>>
 
Copyright © 京都巷片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