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の一枚

京の一枚
#南禪寺,2010

2012-04-08

風櫃嘴

Photobucket

前略,從這裡開始進入前往目的地比較陡的一段路,
大約6km的上坡,這非常地考驗了我的體力。
雖然我的是不可變速的單速車,但是因為重量很輕,我相信他仍然可以是好騎的。

不過我還是下來走了好長一段路,到達風櫃嘴涼亭的斜坡好陡峭呀....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裡就像網路的照片,一個涼亭,往台北市的方向有還不錯的瞭望,

Photobucket


......不過今天就是這樣了,飄著小雨,一個陰天的fu,不必期待台北方面能見度,
但也是託這福,這樣就不必晒到頭暈了。

Photobucket


回程選擇了大直方向,這條劍南路的山路上可以鳥瞰故宮。
然後我想到了鄭成功廟,一個學生時代到過的地方,他該不會就在這裡吧....然候突然間我就經過了廟門口的鐵門,半開著,還寫上“歡迎參訪“,把這心靈地點的存在做了個類似黑色幽默的處理;

不過他的眺望聽說是粉美的。


Photobucket


以下是這次行程的路程紀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回程的路上在小7喝了杯咖啡,把這本“一個人暖呼呼,高木直子的鐵道溫泉秘境“看完,

Photobucket


延續著京都生活,
我還是喜歡一個人的腳踏車之旅啊。


0 意見:

選擇文章字體>>
 
Copyright © 京都巷片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