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の一枚

京の一枚
#南禪寺,2010

2012-06-16

面對這人的失控

今天被人指著罵說:我看不起你這樣的經理!

雖然我覺得自己沒錯,但終究是「自己覺得沒錯」,而這人不就是「他覺得我不對」所以才會罵人的嗎?一想到這種主觀看法的岐見時,我往往就選擇沈默。隨之而來的一陣的大哭以及大罵,不全然一頭霧水,當中也有幾分了解;我與這人的想法相差太多,以往這人的簡訊以及信件和電話是這樣的多,但終究不敵一個情緒?我不知道,這也許是他做人的底線,而我正踩在上面嗎?照這廝吼的程度,何止踩著,簡直還吐了口水上去。

外頭天空正藍呢!我想我還是去後院,陪我老婆撲蝴蝶去吧。

3 意見:

包子 提到...

親愛的,人生中總有人與自己意見想法不同,不要在意,他只是站在自己的立場發洩情緒罷了,老公你是最棒的,沉默應對不要為這種人生氣喔~老婆也會好好對付討人厭的印度主管,我們一起加油吧~

4416 提到...

嘻嘻嘻,老婆我不會再考慮太多他的心情了,這樣好累喔,是說人生真的好多累人的事情,我還勉強不足阿。

4416 提到...

嘻嘻嘻,老婆我不會再考慮太多他的心情了,這樣好累喔,是說人生真的好多累人的事情,我還勉強不足阿。

選擇文章字體>>
 
Copyright © 京都巷片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