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の一枚

京の一枚
#南禪寺,2010

2012-07-20

熱炒+KTV,賀喜妹子畢業

台北熱炒店好多,這是何時開始混入台北人的食生活裡?猶記得以前在大安森林公園附近略有幾家海產攤,現在晚上人都多到爆的樂利路品鑫也還只是小小的店面經營著。像是雪片紛落一樣快炒店在街頭巷尾越來越多,嗯~多了這許多平價好選擇也是美事,也許會往類似日本居酒屋文化的方向發展吧。但畢竟還是日本的居酒屋比較精緻阿,熱炒畢竟是我們南國的特有風情吧。

硬要找個原因就是口愛的表妹碩士班畢業(灑花),所以相約了我們家帥氣美麗的弟弟妹妹一小票來去吃鮮納肚,望文生義就是很新鮮的張口吃下肚這樣是吧。總知我們不理會店員點套餐的勸誘依然故我的單點,幸好沒有來個故意拖時間上菜的奧步,東西嘛也蠻好吃的;邊吃邊聽我們的小表弟說他在桃機服替代役的趣事,對比起來以前當兵彷彿是在地獄的底部爬著的(有誇張)。

一夥人吃得飽飽得之後來去好樂迪KTV囉。我這寶第說是過敏一進門就猛咳,講話竟然還出現疑似加速老化的滄桑音,呈現了無法好好唱歌的狀態,不料拿起麥克風還是生龍活虎,還整場一直猛吃沙拉吧的各種食物,對照起兩眼換散明天還要上班的哥哥姐姐,年經真的就差這麼多嗎!(摔碗)



好樂迪的蛋糕食物其實還不錯吃耶(標準有夠低)
Photobucket




來來來個大合照
Photobucket


可愛的舅舅深夜CALL機問兩個寶貝兒子女兒何時回來,撲撲,所以活動就到這邊結束啦~散!

0 意見:

選擇文章字體>>
 
Copyright © 京都巷片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