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の一枚

京の一枚
#南禪寺,2010

2012-11-25

恭喜小路&佳瑩

日子好的時候大家都在結婚;我忘記日本是不是也有在看日子,印象中往往可以在天氣好的時候看到多對新人結婚,而且京都市就有許多可以結婚的地點,不限於飯店。像是這間「京都セントアンドリュース教会」就位在市中心三條通巷子裡,地點超便利,以往經過的時候常常可以看到許多穿著正式服裝的賓客,在精緻典雅的教堂式建築物門口形成一幅溫馨的畫面,把歡樂的氣氛同時散播給週遭的街道以及付近的人們。

要是在台北市也能有這樣一個小小的地方該有多好,就可以毫不考慮地選擇。

言歸正傳,今天是出席同是京都時代所認識的好友的訂婚宴,雖然說不上親密友人,但是認識也差不多快要十年了。我們這群人在一起的時候總是會想起京都的生活,話題也是京都,如同緬懷著過去,講的話也會不經意地交雜著日語。如今他們要結婚了,友人的我願意寄予深深的祝福;因為能夠走到結婚這一步,說實在的是需要非常多的緣份。看似理所當然的一段感情,但是世界上卻不曾存在任何一場理所當然的感情;

我相信他們一定會很珍惜彼此的。


Photobucket

0 意見:

選擇文章字體>>
 
Copyright © 京都巷片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