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の一枚

京の一枚
#南禪寺,2010

2008-07-06

部落格改版

因為太熱,所以來幫部落格換上短袖。結果花了超多時間去用他,先下載別人做好的版,然後一樣一樣地修成自己想要的樣子。由於沒有這方面的知識,所以花了超多時間在一些字型啦,顏色啦,位置之類等等小地方...終於改成自己稍稍滿意的狀態,結果卻忘了儲存。


京都的夏天實在好熱!
所以我應該是被熱昏了,才會忘記存檔。


google的地圖實在很方便,對於上廁所時還會拿一本地圖集看得津津有味的我來說,自己的網頁上有這樣一面大地圖真的很高興。不段地放大地圖...原來我在世界上這樣一個小小的地方哪...

7月,京都大陣仗的一個月份,也是一年過完一半,邁入下半年的開始,歡迎大家可以繼續來這裡泡茶打屁,今年的祇園祭也好期待!



(喔,有人闊別京都4年,又再度回來了喔^^)
Photobucket

3 意見:

羊伯特 提到...

新的版面很漂亮呢,
真是羨慕,
但是一想到改版是個大工程,
不免有些怯步。

最近也在做改版動作,
但是我的部落格服務商不知道是怎麼了,
我都改不起來,
擺爛中@@

Google Map真是好物,
我也喜歡看地圖呀 XD



4416兄的blog跟日本一樣,
很四季鮮明呢。

羊伯特 提到...

好吧,
我剛去玩了一下你的google map,
原來是對應你之前出遊拍下的景點,
好玩!
真讓人熱血沸騰!!

4416 提到...

是的是的
所以才好玩呀!

選擇文章字體>>
 
Copyright © 京都巷片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