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の一枚

京の一枚
#南禪寺,2010

2008-11-29

御所 2

想一想往年都去了哪裡賞楓?

比叡山的山腰;
鷺森神社;
蓮華寺;
赤山禪院;
厭離庵;
高雄;
.......好多好多的回憶之中

Photobucket

還有「御所」,這個每天上班必經的地方。
正確名稱是「京都御苑」,但是京都人愛稱這裡「御所」。

每天早上心理都會有一股驅車衝下來進到這裡的慾望,然後放慢速度聽著車輪嘎過礫石的聲音,看著春夏秋冬的景色,掏出相機來個幾張,最後在55分左右趕快進到辦公室...雖然我也想早一點,無奈腳步總是被這一段短短的路所
拖著漸行漸慢;

這樣的日子開始至今,已經是第2年目。

Photobucket

回憶的森林,我知道這片森林有更多好朋友的回憶在,

Photobucket

聽到了嗎,今年的銀杏也很美,黃金的地毯,秋季限定,我也有來踏過囉!

Photobucket

往前大步走的時候,老是想起大家在一起度過春夏秋冬,跨年以及相聚,無憂無慮的那段日子

Photobucket

回到2008秋
今天我們4個人走過好多山與水,跨過好多寺及三門,也按了好多快門。為了躲雨進到地下道瞎逛,在新風館吃個飽以及超好吃像饅頭的甜甜圈,montbell買了一頂帽子;

好像很熟悉,但是卻更多新鮮的一天。

Photobucket

哲學之道美麗的楓葉,還真讓我大吃一驚:原來這裡不只是櫻花而已呀!
更多的明天再放更多上來囉,今天的主角是沒有貓老大的貓森林阿。

0 意見:

選擇文章字體>>
 
Copyright © 京都巷片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