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の一枚

京の一枚
#南禪寺,2010

2009-04-25

お智障

這一周是事務所的烤肉大會,因為要找房子所以時間被擠的滿滿,沒去成;
星期六又是一整天的雨。

Photobucket


有緣來到京都,輾轉也過了6年。
日文學校1.5
大學院3
工作2

如果你是28左右服完兵役在台灣工作過一段時間才來的男子,
就像我已屆34,卻還是得在房子租約到期的時候到不動產那邊。


「我是外國人想租房」
「喔,要保證人?我是台灣,不是中國,現在有在工作,京大畢業的」
「我有一隻狗」
「請幫我盡量找便宜的」
「是喔,這樣的價位不多喔...是阿是在工作阿,但是薪水不是那麼...」


去!
有一點像是驚醒,或說是頓悟;
但這不是誰的錯,就是自己突然覺得怎麼應該是很有衝進很有目標的中青少壯,
卻為了保證金多了兩萬日幣在那裏想破頭龜毛了老半天...

「ちょっと、やはり高いと思いますが。。。」

跟我20歲時候思考的未來像差真多;
誰說夢想一定會變成真的,說這話的我是不是真得很

おバカ
お智障。


世間,不是甘物。
甘物通通只是自分。


------------------------------------------------------
誰能告訴我,這樑為何中間一半就斷了??お智障か??

0 意見:

選擇文章字體>>
 
Copyright © 京都巷片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