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の一枚

京の一枚
#南禪寺,2010

2009-10-11

百年的凝縮

感覺京都的悠長歷史正是建立在多如繁星的一些小小人物身上,


眼前的兩個人,她們是京都舞妓
應該尚在見習階段,感覺年紀很小,不過12、13左右吧;
舞妓不是都要中學畢業以上嗎?沒細想,應該只是我看走眼。

京都沒有舞妓,變成一缸沒有金魚的水缽,
肯定乏味至極了

百年繁華,身繫年少,
單獨的個人渺小的不能在小了,但是少了一個人,彷彿百年歷史就因此斷掉;
そんな気がするな。。。


何其巨大的渺小..?



Photobucket

1 意見:

提到...

嘿 芭樂ㄉ阿爸啊!!
真是很久沒有來妳這看看ㄌ

我怕我來ㄌ 看看京都
會忍不住又哭ㄌ.....

有時後覺ㄉ我好孤單...

真是謝謝你都抽空陪我亂聊

嘛 上班加油啊!!

選擇文章字體>>
 
Copyright © 京都巷片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