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の一枚

京の一枚
#南禪寺,2010

2009-10-18

意難忘

交圖交圖,
時間不等人的直往前走,不知不覺地一星期兩星期一個月兩個月,
就這樣到了上星期五的晚上,突然,

一封信就無聲無息地躺進我的信箱,一眼就看到,這是業主大人的來信,
標題依然是她所慣有的英式日文,「Honto ni gomenaisai」

(就說了沒關係咩,反正妳要改馬桶改浴缸都隨便啦,這就是我們建築業的服務熱忱嘛)

其實也是因為不知不覺之間我已經入黨了,變成了放(FAN),
只能說,她的明星光環是不一樣的。

OK,打開瞧瞧到底這回是想要換什麼...阿咧有點不對,怎麼也寄了一封給老大那邊去了?
再仔細一看原來我的是C.C.

不是檸檬水的cc啦,是副本...;有蹊翹...聞到一股不安的氣味。


「不會吧!!!!」


在讀完之後我心中爆發出悲鳴,是的,天有不測風雲,案子有旦夕禍福。
開始在事務所打滾之後我深深地體認到這件事,就是沒有「絕對」的案子,我們所可以做的就是讓自己適應他,然後不管如何你終究會隨著時間接受他。

上帝ㄚ,你會開另一扇窗給我嗎,雖然我是佛教那一邊,不是跟你一國的;請千萬別故意在牆壁上又畫假的窗戶,害我一頭撞上去了。

早知道就應該有個簽名合照之類的東西,
悔不當初悔不當初...(切齒)


手邊有的,就是這一本香港限量發行200本的手工書,
必須承認,收到的時候開心到一個不行,017號,




Photobucket



到現在都還沒有開,我都是偷看她寄給老闆的;
整件事,就像是充滿戲劇性?

1 意見:

子暄 提到...

瞧妳開心ㄉ咧!!
總有一天要拆開吧!!

下次也給我們看看

選擇文章字體>>
 
Copyright © 京都巷片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