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の一枚

京の一枚
#南禪寺,2010

2012-01-15

馬槽花藝村

昨日大選的戰況讓我們身心俱疲,不管是支持什麼顏色,
選舉只是一天,日子不會因為這小小的騷動就停止,趕緊把情緒收一收把。

雨中來訪花藝村,我們除了泡茶以及泡湯,最大的活動力都花在唱一曲十元的卡拉OK上面。

不過我還是想推薦一下他們的公眾浴池,池子夠多也夠大,一般的露天池到按摩水柱,電療池,小人數池,甚至還有火山泥池。不像上回在北投春天池子小水又不夠熱,今天一天的體驗下來這邊完全沒有這樣的問題。

今天小泡了一個小時,其實可以待上更久,除了泡湯之外旁邊的棚子座位下好多人就這樣裸體看書或是打牌咧。可以躲在陽明山的山嵐裡享受一個下午美好的溫泉,放鬆的幸福簡單可得。


Photobucket



自從家裡有了芭樂公主來作伴,只要路邊有小狗都會注意看一下。
要拍這隻害羞的小花時,花藝村的阿姨笑著說~小花有人要拍你了耶,這樣醜醜的還有人要拍你耶~其實所有的小狗狗都是可愛的,而且這隻小花的眼神很溫柔呢。看起來這邊的人應該很照顧他們,每隻都乖乖的不會煩人,羞怯地閃躲著經過人們無關痛癢的招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公司的同仁不乏許多人來風的嗨咖;雖然因為起得早還是沒吃早餐啥的吧,起初大家很沈默地泡了幾泡後,唱歌下去自然地氣勢就出來了。早上十點一直到下午四點,看到時間自己都嚇一跳,那ㄟ唱了醬久?


Photobucket


這樣小雨的天氣就把我們幾個沒戰鬥力的人困在室內,沒去爬爬山走走步道確實是有點美中不足,是說有雨的陽明山可是美的咧~回程的時候忍不住下來拍了一下牛奶君。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好地方值得和朋友一起來,所以這次春酒就也辦在這吧。


0 意見:

選擇文章字體>>
 
Copyright © 京都巷片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