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の一枚

京の一枚
#南禪寺,2010

2012-02-07

玉見包子

因為不體貼,所以不懂把握,不懂珍惜。
一直以為對方需要配合自己,以為對方考慮到自己的年齡是一種必須,以為自己的生涯規劃是兩人的重心。
然而卻是讓身邊的她越來越疏離,她的夢想已經無法與我的時間表合致。
分手便成為了最後的結果,好像不是不愛,也不是不了解不習慣或個性不合,而是像到了目標不同的交差點,一左一右各自去了。

沒人說不能繼續等下去,
但是也沒有承諾說等下去結果會是什麼,也就是這份看不到的未來讓我慢慢放開了手。

老是把想結婚生小孩掛在嘴邊的我,
可能信心還不到堅定的地步,一個人玩慣了,也喜歡一個人逛街,一個人騎腳踏車,一個人帶芭樂散步也很愜意。

一個人的自由自在還是最習慣的模式,真的想結婚?還是只是怕以後變成一個人?
還沒完全搞懂的當下,就在去年又再度栽入另一個戀情。
只是這段感情還沒來得及長大,就悄悄地消逝。
留下了還是一個人的我,以及另一個被我傷害的人。

風風雨雨的2011結束,除了戀情進展不佳,工作方面也是一陣天玄地轉,
再一次可以好好地望著天空的時候,那是在2012的元宵結束的當晚,
一顆流星劃破了天際,我們陷入熱戀。

就像打開納豆只需短暫地攪拌,我們馬上就黏的非常黏(什麼比喻...)
即使妳馬上就出發前往日本旅遊,彼此之間傳來傳去的簡訊竟是濃的不能再濃,
噁心到一個不行。

也是這樣破表的噁心度,讓我有更多信心對付接下來的那一年。
等以後雲淡風輕了,可以來一部「那一年我們一起數的包子」這樣。

0 意見:

選擇文章字體>>
 
Copyright © 京都巷片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