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の一枚

京の一枚
#南禪寺,2010

2012-07-13

面對這人的失控2

補發個牢騷文;這是與友人閒聊之中得到的結論,那就是"想叫一個人閉嘴時卻沒有勇氣 我真的是太嫩了"。

我以為之前所發生的爆粗口事件過後對方可以如同我一樣退到一個可以尊重雙方的最底線,非公事不談,不提私事,不提自己對公事以外事物的看法。因為對方已經把話說的那樣決絕,我以為對方已經有退到最後面的覺悟。

沒想到這人強大到可以裝作無事一樣的繼續醉念,煩請高抬貴手饒了小弟吧,我不想聽你去玩的故事,也不想看你拍的花花草草蟲子甚至是馬的X具(這真的是瘋了!給我看這要幹嘛),更沒興趣聽你喊窮卻又到處去玩的作為。

老實說我不知道如何面對這樣的人,每天八小時與這樣的人對坐這是一種世界末日前的預兆嗎?

1 意見:

包子老婆 提到...

我只能說她真的是強大的勁敵啊~老公加油!千萬不要被搞到精神耗弱喔!

選擇文章字體>>
 
Copyright © 京都巷片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