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の一枚

京の一枚
#南禪寺,2010

2012-07-18

回報鑑橋,我們出狀況了

Photobucket

本來今晚的計畫是與友人相約買條她推薦不錯吃的蛋糕給我們公司的何師傅,至於為何要這樣搞岡還買蛋糕給他?其實是因為每次去他家喝酒吃飯的時候都兩手空空,雖說本人再三說沒關係不必刻意吃外面,但其實自己覺得非常不好意思。剛好有人提到他要買的蛋糕很好吃,就想不然我也買條給何師傅一家品嘗。

結果是全然沒想到接下來的行程皆以虛工作收。

首先是朋友忘記帶錢包回去公司拿,約定的時間就往後延,不過沒關係多出來的時間剛好給我買份送給表妹畢業禮。然後合流之後這個神經十分大條的友人接著記錯分館(新光三越南西店與),但是這也沒關係因為一、二館就在隔壁。最大的打擊是沒想過去一瞧才發現怎樣也找不到蛋糕櫃,一問之下原來這蛋糕已經撤櫃終了。

時間已經近七點半,原本還有個預定是八點以前到微風廣場對面拿沖洗好的底片,好久沒用的G鏡可是讓人萬分期待哪;此時此刻就算全力趕去也來不及了吧,放棄了,明天再去,就醬。

友人對於這一切感到萬分抱歉,提出請我喝個咖啡的構想,於是我空腹喝下星巴克的紅豆抹茶冰沙,待回到家的時候肚子有夠餓的。幸好飯桌上還有微溫可口的飯菜,還著感激的心情盛好飯,灑上醬瓜子肉,吃下香甜的地一口...


喀!


好痛!!
牙齒好痛!!!

這樣柔軟的飯肉里竟然有小骨頭,還不偏不倚地直擊我的補牙處。這下真的把我痛暈,摀著嘴說不出話。從來沒有體驗過的痛楚在嘴裡大開運動會,塞了滿嘴的口水因為痛到麻跟本沒感覺。花了半小時終於把一小碗飯扒光,但可以確定的是要去找牙醫報到了。

挨,今天還是早早上床去睡吧。

0 意見:

選擇文章字體>>
 
Copyright © 京都巷片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