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の一枚

京の一枚
#南禪寺,2010

2008-12-02

感冒前兆

一路上狂吸著鼻涕,邊騎最後終點前最後一段瘋狂的大上坡,要是身體健康的時候倒會看著星空哼著小歌;偏偏現在是感冒前兆,加上空氣的那個冷,吸到肺裡都要鼠掉了。所以現在腦海裡只想趕快回家然後服用阿珠感冒藥,and睡覺...。

Photobucket

想不到一進到家裡撲鼻而來一陣香味,這不是洗澡水的味道嗎?親愛的熊老大知道我感冒,特地幫我放好水了。浸在熱熱的水裡,想到的是一個小女孩介護老人的畫面...

當然沒這麼遭啦,只是突然想到,兩個人會在一起或是分開還真是難以了解的秘密,旁人也許覺得難以理解或者不可思議,想找會在一起理由卻發現只剩下一堆很不可理諭的這樣的真實畫面。

愛情真的不需要理由哪!


真的不需要嗎?....








Photobucket

深信這是個理所當然想想也沒有不對,就跟著感覺走吧。


Photobucket
(這是在比叡山,我家芭樂公主盯著人家屁股一直看,結果是緣分還是怎樣,兩個禮拜後的一個星期六早上,在東山法然院門口他們又再度地相遇...)

這幾張照片是用MJU拍的,很離奇的是他在最近一次的出動之後有一天突然之間掛點,一直到現在依然是一動也不動,我不相信他這是死掉了,深信有一天他又會突然地好起來繼續躺在我的口袋裡等我滑開他的鏡頭蓋...

唉,不要走!

3 意見:

匿名 提到...

「小女孩介護老人的畫面...」

哈哈哈...

咳、咳,
感冒請保重,祝早日康復。

MJU會不會是因為接點接觸不良所以沒動作呢?

4416 提到...

我要告訴你
mju沒事,只是電池沒電罷了。




然後是







我的mju2來囉

匿名 提到...

一一".......


所以只是迎接mju2的噱頭嗎?

嘖嘖...
相機越來越多了呢...
我目前有兩台mju2,
一金一黑~

話說我幾個月前也買了台Golden Half...

-/////-

選擇文章字體>>
 
Copyright © 京都巷片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