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の一枚

京の一枚
#南禪寺,2010

2008-12-03

該放就要放,免得沒血到頭來死翹翹

我說的是大絕招啦,
Photobucket

連續三天在我的大首頁上放上了我們當家的照片,說實在的已經開始有人懷疑我是不是做錯了什麼事,偷吃又忘了擦嘴,否則為何如此狗腿....?

若說有,就也不過最近老愛纏著她「你該不會是不喜歡我了?」問這白目問題,
這樣120%會讓他覺得你這個人十分討厭;


不懂,真是不懂嗎?
總之,又是一件旁人不知我們知的小情趣。




這張,是用我一度覺得他掛點的MJU拍的,
結果證實只是電池沒電(感動到要哭)


多讚
多美
多自然


今年的秋天這張就是票選的壓箱寶了,
鼓掌!拍拍拍拍....

0 意見:

選擇文章字體>>
 
Copyright © 京都巷片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