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の一枚

京の一枚
#南禪寺,2010

2008-12-04

牙痛請不要拖

現在起我就是少根筋了,還不過是轉眼之間的事情。

Photobucket

沒有想像中的痛,但是絕對有想像中的恐怖。
我覺得醫生是幹嘛,挖隧道嗎?

倥硿硿...
依~~阿依~~阿...的不時聲音大作,還夾雜燒焦味。

但是我很感謝他,
要怪只能怪自己,拖的下場就是抽神經。

Photobucket

我的神經,
不知道你臨走前的表情時怎樣,我因為嘴巴張得太酸忘記請醫生在下手前讓我看你最後一眼,
不論如何,感謝這30年來你陪我走過這段路。


下定決心,現在開始中午也要刷牙。
(真像小學生的功課...)

0 意見:

選擇文章字體>>
 
Copyright © 京都巷片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