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の一枚

京の一枚
#南禪寺,2010

2009-01-07

12th的出發日是在?

Photobucket
這照片的重點是,我新購入的酒壺,以及兩個姐妹酒鬼...



最近有一個我們的案子出現了危機,正確地說也許是已經被宣判了;我在想,這真是一件想都沒想到的事!當它存在的時候是顯得多麼理所當然,未來就是這樣阿,會有這個有那個;這裡會有多高,那邊會有多寬;



然後瞬間就跌成了粉,
狂碎。



我在想,夢想若是沒有成真,
是不是連一點價值都變沒有了?



這樣坐以待斃,真的一點也不像是我的作法;
我想我一點都沒辦法說服我自己。

0 意見:

選擇文章字體>>
 
Copyright © 京都巷片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