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の一枚

京の一枚
#南禪寺,2010

2012-09-22

AI辦公室

與人聊天真的是快樂的,而我正需要這樣,純然地興趣、有無意義沒所謂,然後是男人之間的聊天;公司大都是女生同事,相同年紀與背景的男人對話只剩下少數與廠商之間的會議,所剩無幾的朋友聊天的機會最近也異常地少。

小小一間公司裡太多的流言流語除了無奈之外,也讓自己開始有意識地封閉一些自我;對於好多無聊掉死的八卦,某些意義上是我還沒有能夠擔任起管理的角色,還是公司有太多怎樣也無法的不受力點?

今兒個來到這公館對面的8樓裡,小小卻有超棒採光以及俯瞰台大景觀的秘點,喔真想每週都來這裡開會壓~姑且不論主人歡迎與否,誰較你業主喜歡上你的地方咧(笑)。而且這裡好棒的玩具多又有PS3,喂喂喂,該不會是刻意打聽然候佈置等我來的吧?這樣我豈不是掉入你精心設計的陷阱之中....不妙阿。

氣氛一佳話題就變成了天馬行空不受管控,也好,除了咖啡狂承昊以外我又找到一個一樣瘋咖啡又好聊的人。國外回來人總是有許多想法以及特別的人際關係(臭屁),所以我自己也常常想到,命運安排我去日本回來一定有特別的使命等我去完成,沒做點不一樣的什麼好像就背叛了什麼。什麼?我太過敏了?話題到了“橫向連結“的當口讓我一度深以為意,有意義的橫向連結會深化彼此的內涵:例如LV遇見村上隆,然而台灣其中一個大的問題就是我們老是連結一些八卦飯茶:例如你看了李X瑞了沒?我傳給你!讓這類無用的東西佔據大部份的腦漿。

其實我手機裡還有幾張沒刪掉的..冏



Photobucket

0 意見:

選擇文章字體>>
 
Copyright © 京都巷片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