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の一枚

京の一枚
#南禪寺,2010

2009-02-08

生活的一面:相機,燒肉,許久未見的老友

這些是用Olympus mju2所拍,室內用餐的畫面。



唉呀呀,真的是一台好像機。




因為體積小又很好握,所以出槍速度可以快又準;
因為大光圈2.8,所以室內也可以比較不擔心手晃;
因為防水,所以被許久不見的老友口水噴到也不會壞;
因為沒有增減光的功能,反正,拿了就按下去啦,沒有苦惱煩人的調東調西;
因為單焦鏡,也沒有伸出鏡頭很長像是小木偶鼻仔的醜態,畫質又好;



唯一不好的是我拍的人像,總是呈現大家最真實的一面,
因此我拍的人像素有口碑,就是已經「黑掉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木屋町的燒肉店「弘」真不錯;各位切記,吃到飽的肉與單點的肉,那是絕・對不一樣的!
單點的肉,的是好吃哪。
不知許久未見的SANADA夫婦倆,這餐吃的還開心嗎?

下次見面,一定還要再去嗑更好吃的啦,打勾勾ㄋㄟ。

5 意見:

提到...

你完蛋ㄌ!!!
我要磨刀...

真是太超過ㄌ!!!!

哈哈哈哈

Ms. Usagi 提到...

來人阿!
狗頭鍘伺候!!!!

弘 真的不錯
滿意極了
下次要再嗑更棒的喔!
等我們喔!

4416 提到...

說真的
康康這張我個人真是超滿意的!

KEIWEN 提到...

嗚~
連我都有 >"<

bear 提到...

哈哈哈
下次你要被圍堵了

知道我的心胸寬大了吧

選擇文章字體>>
 
Copyright © 京都巷片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