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の一枚

京の一枚
#南禪寺,2010

2009-05-17

搬家快樂

Photobucket

決定要搬去到京都屈指的繁華區四條的時候,腦海裡想到的都是接下來的都會生活,迫不及待地要進去住了,想快點試試穿拖鞋逛四條藤井大丸這種只有在地人才會有的行為(拖鞋逛大街其實是騙人的啦)。

但是卻也在修學院與大家一一話別的時候感到很多不捨,以及發現早已將這裡當作另一個家的事實;不斷地想像這是最後一次爬這喘死人的斜坡了,再也不會早上穿過御所悠閒地上班了,散步時想到芭樂這是你最後一次在離宮門口拉屎了..等等。住在這附近已經是一種特別的驕傲;你看,我這裡與世俗不同吧,是京都離宮,附近有詩仙堂ㄟ,不知道詩仙堂喔?還偶爾看到野生的鹿喔!

以及到了今日搬家,沒有大鳥多桑以及周咻咻的幫忙怎能成功?尤其是2噸的卡車竟然要來回搬2次,而且是下雨天,大鳥豆桑沒有一句不耐,滿臉笑容好到真的是這個人真得會讓你覺得就是幸幸福。這一次搬家讓我體會沒有人可以不靠別人,只靠自己的。

真的沒有,除非你是無人島居民。
再次謝謝大家,沒有大家說真的早就完了。

1 意見:

塔芙 提到...

辛苦了辛苦了
吃個蕎麥麵ㄅ~~

選擇文章字體>>
 
Copyright © 京都巷片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