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の一枚

京の一枚
#南禪寺,2010

2010-03-03

還可以睡個可ㄍ可泣5小時

搞到三更半夜,是的
建築原來就是這樣一回事,
事務所原來就是這樣一回事,
一堆工作讓一個人包辦原來就是這樣一回事;

讓親愛的業主拿一堆鈔票來結果卻交出鳥鳥的東西,
我會羞憤而死。

羞憤而死還是過勞死?
就在剛剛半夜三點半經過御池通時,路邊的一個老仙人拿者兩把斧頭這樣問我,
不用懷疑,斧頭一把一定是金的,另一把當然就是銀的。

恁娘的,你要砍我喔,
老子已經要回家了,有時間跟你慢慢磨;
不然我選過勞死好了,這樣比較有日本味。

他笑說:擺著你也會自然死。

!!!!火冒三丈!!!!

是說跟底下小孩有啥關係?




他還蠻像以前的我。
(害羞)










PhotobucketOlympus PEN FE

0 意見:

選擇文章字體>>
 
Copyright © 京都巷片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