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の一枚

京の一枚
#南禪寺,2010

2010-03-09

可以放輕鬆了

今天的早餐可以好好地慢慢地吃囉;
每次出差簡報,業主都會費心地準備很多好吃並且特別的料理。不是去高級的餐廳,就是預定了很豪華的大便當。儘管都是山珍海味,都是大魚大肉,但是必須隨時翻譯以及簡報,我都很少可以好好地將眼前的美食吃完。

而這次的出差順利完成,所有重要的行程都已經在昨天結束,今天就剩下洗溫泉還有吃業主的御用廚師所特別製作的麻油雞麵線。心情真的好~輕鬆阿^^

就用這樣的好心情,來來來迎接我的早餐。

Photobucket



這次我們所住的飯店是北投楓漾麗緻,隱藏在北投溫泉街的深處,人很少,安靜,很放鬆。
還有就是早餐很好吃(特別是那一碗瓜子肉好好吃)。

Photobucket


不是新建,而是改建的旅館,給我一種很接近老大所設計べにや 無何有的感覺。相較於新建築會有一種躍躍欲動的味道,舊建築的翻修反而呈現出與環境長久對話的沉穩,包括植物與建築物的相知相讓;端景的這片綠讓餐廳像是掛了一幅名畫般閃耀動人。

Photobucket


用餐完我想去散步囉。
北投很錯綜,很高低起伏,很有趣的小路,超愛的。

Photobucket


一樣的景,我想到九份。
和宮崎駿「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Photobucket


不知不覺地走了一個小時多,回到房間裡面二話不說,
先把浴缸的水放個夠滿。

Photobucket


「極楽だ」

PhotobucketGRD

1 意見:

4416 提到...

那你可不可以告訴偶一下,
那個不動明王石窟是在哪裡呀,
走了半天都找不道,路標亂還不容易懂得。

選擇文章字體>>
 
Copyright © 京都巷片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