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の一枚

京の一枚
#南禪寺,2010

2012-04-29

南港山

今天早上起床之後,照例熱愛騎車的細胞馬上呼應難得的好天氣,
蠢蠢欲動地指使著我去樓下牽車,出發囉~~我要追風去。

然後依照慣例擲杯來決定往東西南北哪個方向走,
.....阿,今天是往東哩,剛好中午要跟朋友聚餐,南港山騎一圈剛剛好不是?


南港軍人公墓頂端遠望國道三

Photobucket


開始的爬坡口是有名的六張犁公墓


Photobucket


這座寶塔可說是由小看到大,雖然有物理上的距離卻還有一份莫名的情感


Photobucket


回教公慕也在這邊,有再多互不相讓的立場,往生之後還是有可能作好厝邊...(((啥阿


Photobucket


何時多了這個戒嚴時期政治受難者紀念公園?


Photobucket


一路上騎著倒是蠻陰涼


Photobucket


飛機雲~!! 想到夏天要到了,更要鍛鍊小腹了啦...(((啥阿2


Photobucket


這塊路標已經算是山上的高點附近了吧


Photobucket


離開崇德街,接著要往研究院路前進


Photobucket


感謝路邊隨處可見的日日春點綴著我的旅途


Photobucket


仔細觀賞南港山岩石構造其實非常壯觀,其中也不乏一些人造建築點綴其中


Photobucket


我愛福德坑...(((啥阿3


Photobucket


高速公路下的人造水道


Photobucket


然後是今天的路線圖


Photobucket


是說我還是喜歡上坡道阿~~~


Photobucket

0 意見:

選擇文章字體>>
 
Copyright © 京都巷片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