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の一枚

京の一枚
#南禪寺,2010

2012-05-03

今早的呢喃

在開車與捷運之間默默地交戰了好一會,抓起車鑰匙走向地下室。因為想了一想晚上還是去健身房杯,最近真的是渾身沒力,感覺到連頭髮變長的速度都慢下來..@@。雖然不想這樣,由四月開始的這種心情實在是很難控制,表面上工作的林林總總似乎把時間占滿,但是其實阿~~中間還是有好多可以喘息的縫隙。時間還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某方面情緒也是。

建國北路一樣地塞車,台北市一樣地用昏沉沉的灰來迎接我們這串車速不到20的車龍。緩慢的車流讓我微感不耐,伸手去抓手機卻也沒有啥密新的資訊需要確認,所以又放了回去眼睛再度回到紅燈上。今天下午廚具的葉老板要到現場,不知道他是不是已經猜到來的人會是我呢?雖然我們與股東之間的問題也是千百個不願意,但是內湖案的確是我們讓他白忙了一場。他真的是個好廚具廠商,看起來人又很實在,希望這次可以真的成案囉。

0 意見:

選擇文章字體>>
 
Copyright © 京都巷片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