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の一枚

京の一枚
#南禪寺,2010

2012-05-23

買房?買房!

好像是上個週末開始的,竟然有個念頭想要買房了。
事出必有因,就是我們公司在北投的產品落成,開始讓一些認識的人先行賞屋。

結果因為地段好,面對永久綠地公園,名校薇閣小學就在眼前,位於北投與新北投捷運站中間之便利性更是不必多言。近年來北投的遊趣漸增,溫泉名勝加上北投圖書館,陽明山也在咫尺。登上頂樓的景觀更是無與倫比,壯闊山嶺與大空的交會就在眼前。

北投原本的生活機能就很齊備,加上小坪數所以總價比較不會太沈重,連日來看屋的客人真的很多,這樣的背景之下自己竟也開始注意起來。本來就是工作上需要去的工地之一,雖然歷經一些與鄰房不太愉快的經驗,最終,時間的經過還是讓很多事晴回歸自然,自己從這個案子上真的學到了很多東西。

與董仔提到自己對公司的產品也有興趣;原本以為公司拿來賺錢的產品應該不太願意讓員工購買,想不到董仔不但沒反對,還端出一道想都沒想到的誘人大餐。那就是我本鍾意於較高樓層的大坪數,董仔反而提出二樓加上XXX的超值構想,....嘿嘿,話就講到這裡不便點破了,只能說我心雖然有塊空間留給高樓層的大景,但是考慮到這方案的C/P值,就是“好吧我願意“這個答案。

於是乎利用工作時間咻咻~~兼顧採光以及挑高,未來還有擴充2個房間的超完美小住宅的圖面就悄悄地出現在我的螢幕。想到這是一個可以實現的夢想,整個人就好開心阿!這是與包子老婆以及小肉包的祕密基地!所以取名不就變成“包子肉包宅“....乾脆早餐店順便開一開好了 @@

2 意見:

包子老婆 提到...

看到包子肉包宅我就跌倒了說,親愛的~可以不要取這個名字好嗎?總感覺住在裡面沒多久我們兩個會越來越腫,哈哈哈~

4416 提到...

親愛的,誠如你所說,重點是兩人在一起,所以沒有辦法住這,有那可以住,差異也不大了。至於這名字嘛...我覺得蠻可愛的耶~扭扭

選擇文章字體>>
 
Copyright © 京都巷片 All Rights Reserved